如初

环游遍了整个星系 也找不到比你更亮的星星

【范七/猪尔】烧烤摊见吧


*别在意太多细节 看得开心就好~

*带着猪尔一起沙雕(?)

*OOC勿上升

 

崔荣宰赶到烧烤摊的时候王嘉尔已经喝了一瓶啤酒,吃了10串羊肉串5串猪肉串了,见人来了王嘉尔冲店主挥了挥手,“菜单拿过来一下。”


崔荣宰冷静坐到王嘉尔对面,拿出一份资料拍到了王嘉尔面前。


“朴珍荣,男,26岁,朴氏传媒公司老板。你可以啊,盯上这么一条大鱼。”崔荣宰拿起刚刚烤好的羊肉串边塞进嘴里边对王嘉尔说。


“嘘。”王嘉尔把手怼在崔荣宰嘴巴上,小心翼翼的轻声说道,“你的斜后方我的五点钟方向坐着我的暗恋对象。”


崔荣宰一口气肉差点呛到,他转过身去却突然迅雷不及的又转了回来。


“你踩蚂蚱了?”王嘉尔拿着肉串无语的看着面前的人。


“哥,咱换个地方吃吧。”


“为啥啊。”


“朴珍荣旁边那个穿着大红色卫衣的男人是我老板。”崔荣宰战战兢兢的回答道。


“…”


“不行。”王嘉尔放下肉串严肃的对崔荣宰说道,“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要和他告白,你不能拖我后腿就是了。”


“大哥。”崔荣宰急的疯狂跺脚,“我可为了你翘了两天班啊,给林在范捉到我就完了。”崔荣宰急燥的声音传到王嘉尔的耳边。


“这样吧,我们来玩一个游戏。”王嘉尔双眼一转。


“什么游戏?”


“石头剪刀布。”


“除了石头剪刀布,你还知不知道点别的了?”崔荣宰翻了个白眼,“那规则呢?”


“规则就是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就到那桌去要他们微信号。”


“那我还是输吧,我要是有林在范微信号以后就没好日子过了。”崔荣宰喝着皮蛋瘦肉粥含糊不清的说着,“想要他的微信你就大胆上前去要啊,要知道‘酒壮怂人胆’你刚可喝了好多呢。


拗不过王嘉尔的崔荣宰只能陪他一起玩,一阵石头剪刀布后,被命运选中的王嘉尔看着自己出的剪刀一瞬间痛心疾首。


“去吧,连老天爷都在帮你了。”来自啃着鸡翅的崔荣宰毫不走心的一句话。


正当王嘉尔准备摩拳擦掌起身英勇赴死的时候一声响亮的“崔荣宰”救了他。


 

崔荣宰啃着鸡翅看着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林在范呆住了。


老天爷啊,我怎么觉得输了石头剪刀布的是我啊。


林在范皮笑肉不笑的盯着崔荣宰让他心里一阵发毛。


“现在溜还来得及嘛。”崔荣宰心里想到。


当然来不及了,崔荣宰放下鸡翅擦了擦嘴巴脸上出现了标准的职业假笑,“林总好。”


“嗯,好。”来自冒得感情的林在范。


王嘉尔被这种气氛冷的直哆嗦,却看到朴珍荣逆着光朝他走来的时候差点把手上的串都给扔了出去。


“呜呜呜,他怎么这么帅。”王嘉尔捂住自己的心脏。


“你们…认识啊?”朴珍荣只是看着林在范去了趟洗手间半天都没回来打算一探究竟的时候看到林在范站在另一张桌子旁边。


这哥是喝醉了吗?怎么神志都不清醒了?


“老板!拼桌!”朴珍荣脑子里正想着他哥是不是看上这桌小伙子的时候被林在范突然发出的声音给吓了一跳。


于是就是这个画面。


朴珍荣和王嘉尔看着对面的崔荣宰因为翘了两天班热火朝天的给林在范说了十几声对不起。


王嘉尔没忍住上去捂住了他的嘴,“我耳朵都起茧子了你可以闭嘴了吗?”


崔荣宰白了王嘉尔一眼,特别狗腿的在林在范的盘子里放吃的。


一顿easy fun吃的一点都不放飞自我,林在范接了个紧急电话之后带着朴珍荣走了,王嘉尔看着朴珍荣离去的背影终于忍不住冲了上去要了个微信。


要到微信的王嘉尔哼着歌回到了位置上冲崔荣宰摇了摇手机。


“你终于干了件人事。”崔荣宰冲着王嘉尔比了个大拇指。


“因为我说微信是你要的。”王嘉尔贱兮兮的笑着。


“???”O的K,树在王嘉尔面前的大拇指马上变成了中指。

 


第二天崔荣宰就被喊去总裁办公室了。


林在范翘着二郎腿背靠座椅,手上的笔一下又一下的打在桌子上,崔荣宰站在他面前抠手指。


“你能先和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会翘两天班吗?”


得,该来的迟早会来,崔荣宰低下头看着脚下增光瓦亮的小皮鞋。


呵,还不是怪王嘉尔,自从王嘉尔发现自己暗恋朴珍荣以后隔三差五就把崔荣宰约到烧烤摊一聚,美其名曰打响胜利的号角,实则只想吃烧烤。


崔荣宰看着肚子上因为每周一歌而逐渐肥胖的肉,又看到王嘉尔推过来的新开业的烧烤摊的照片。


罢了,不吃才是傻子。


崔荣宰可不想当这个傻子。


 

烧烤啤酒加小笼包才是对每次聊天的尊重好吗?


崔荣宰残存的理智告诉他他不能醉,不然两个人都要露宿街头了。


可是这摇摇欲坠的意念也架不住王嘉尔灌他酒啊。


他觉得王嘉尔就是欺负他不会喝酒,每次喝酒王嘉尔是越喝越清醒,难为崔荣宰满脑子炸烟花了。


所以几天假是这么来的。


林在范气死“你可不可以对工作上点心啊,对我也上点心。”


“可以可以。”崔荣宰低头哈腰的慌忙认错,“对你也…诶???”崔荣宰抬起他茫然无措的脑袋。


林在范站起身子“笨死你算了。”


……


要说林在范是怎么看上崔荣宰的,那得提到崔荣宰到林氏报到的那一天,林在范第一眼看到崔荣宰的时候就和狗血电视里的男主角一样心动了。


“一见钟情就是个很玄的东西。”朴珍荣在听到林在范的心动旅程时这样评价着。


可是崔荣宰一直都躲着不见自己真的很耽误他追妻啊。


而且崔荣宰身边怎么老是有一个男人?


林在范内心升起一团无名火,他打电话给朴珍荣让他查一下那个男人是谁,和崔荣宰是什么关系。


当朴珍荣查到王嘉尔的时候感觉到他的脸非常非常的疼,有句话叫做什么来着?


哦,人类的本质是真香。


朴珍荣觉得王嘉尔实在是长在他的择偶标准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人一看就想吻上他的唇。


朴珍荣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自己不管去哪里都能碰上王嘉尔,难道林在范怀疑王嘉尔和崔荣宰的情侣关系本身就是错误的吗?他怎么觉得王嘉尔喜欢的是他自己啊,想到这里朴珍荣轻笑了一声,于是他开启腹黑模式——钓鱼执法。


 

自从要到了朴珍荣的微信以后王嘉尔秉持着“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闯九州”的原则对朴珍荣的朋友圈进行着一系列的研究。


简直梦回高三时光,一条朋友圈都会被王嘉尔解读成好几个意思。


哦,忘了说了,某天崔荣宰和王嘉尔又在路边easy fun的时候崔荣宰问出了一个这段时间最令他费解的问题“你那些沙雕朋友圈呢?”


虽说王嘉尔吃的满嘴流油倒也一点都没耽误回答崔荣宰的问题“我设成仅自己可见了,我现在每次发个朋友圈都要注意言语,我真的好累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做回自己啊,我现在发个朋友圈还要思考要不要屏蔽他。”


“你活该!”崔荣宰略无语的看着面前的人。


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直到某个下雨天王嘉尔到公司门口等崔荣宰下班发现朴珍荣正站在大门口的玻璃后方苦兮兮的盼着雨能小点才感觉简直天助我也,于是他迈着自认为十分帅气的步伐走到朴珍荣面前。


“朴老板好久不见啊。”王嘉尔露出了他标志性的小括弧。


朴珍荣抬头看着站在自己门前的男人,手机里不合时宜的传来林在范的声音“别想蹭我车!”


行吧。


于是朴珍荣上了王嘉尔的贼车。


于是王嘉尔把朴珍荣送回了家。


于是朴珍荣请王嘉尔上楼喝酒聊天。


于是第二天一早房间里发出叫声。


嗯,虽然没有表白,但至少睡到了自己的暗恋对象。


王嘉尔真想给自己比一个大拇指。


“我会对你负责任的。”来自执法成功的朴珍荣。


王嘉尔蒙上被子炸烟花。

 


“我考虑好了,我同意和你在一起。”


自林在范告白的那天晚上,崔荣宰回家默默翻出了存折查询余额记录,用一分钟说服了自己同意和林在范交往。


不是说崔荣宰不喜欢林在范,人帅又多金,简直如一道光照亮了平穷的崔荣宰。


毕竟一个大总裁整天跟在崔荣宰屁股后天嘘寒问暖时间一久很难不心动啊。


确立恋情的当天晚上他们四个人又聚在一起吃烧烤。


“终于坐在一起吃烧烤了!”王嘉尔仰天长叹,“诶,我们四个要不要建一个群啊。”


四个人拿出手机,点开微信,面对面建群,2580


王嘉尔思索半天,把群名改为“四人帮。”


“你这什么鬼啊?”崔荣宰怼他,“听起来马上就会被剿灭了一样。”


行吧。


“四剑客。”


……


OK,Fine,Whatever

 

总之群有了,也有人陪着一起吃烧烤了,有可以聊天互怼的朋友,随时可以拥抱的恋人,

人生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如果有烦心事的话那就一起拖家带口的吃一顿烧烤吧。


如果一顿烧烤解决不了,那就两顿吧。

 

END

灵感来自于和维他老师聊天时提到了烧烤

别问为什么我们会聊到烧烤

问的话就是我饿了我想吃烧烤🙄🙄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